熊熊是只熊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亡一样强大。

【雷安】至今我也不知道在午休的时候我为什么要那么早回到教室

◆ ◇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 ◇ 又是小(shadiao)段子吧

 

◆ ◇ 我流蜜汁知乎体

 

–匿名用户

我现在非常的气愤,但我不敢说出来。

让我来捋一捋发生了什么。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对不起我跑题了。

今天午休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我脑抽了,飞快地吃完饭后迅速地回到教室,虽然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当时这么早回去要干嘛。然后我就被制裁了。

到现在我都很庆幸还好我没眼睛闭着大脚一迈就这么走进教室。要不然现在你已经可以来问我医院的WiFi网速慢不慢了。

我在闭上眼的前一秒飞快地瞟了一眼教室,发现我们班的三好学生班长A和学校里头号不良L 居然还在教室里面。我当时还傻傻想这两个人不吃饭的吗。

现在想想我真是个沙雕。

然后我就这么站在门口(别问我他们为什么没发现我因为我在教室后门),A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应该是在睡觉,然后L坐在A 旁边手撑脸看着A ,再然后我看到了让我狗眼一瞎的场面(我发誓我真的还想看到)

L亲了一下A 露在胳膊外的脸。

……

……

……

我看到了什么???亲了?哦对了,他俩都是男生。

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脑补出了万字狗血LA同人文。

别问我为什么是LA ,因为LA最好嗑,实不相瞒我的真实身份其实是LA站姐,对就是那个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的站姐。

我僵硬地站在后门看着教室里面的两个人,L亲完后就往前门出去了,应该是去买饭,我在L出门的瞬间闪身进入教室。

还好我这次也没发出声音。

因为A其实没睡着,没睡着。然后我看见了A露出棕色头发的耳尖红的厉害。

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冷漠 jpg.

发布于 2018–8–11

赞同 21k                    评论 13k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