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是只熊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亡一样强大。

【雷安】共犯者(3)

前篇指路:(0) (1) (2)



预警:黑化安出没〔本章无

ooc属于我

内含动漫原台词

一句话雷卡亲情向







安迷修当然没有忘记他来参加凹凸大赛的目的。可就算随着时间推移,大赛已经开始了许久,他却仍然找不到他想知道的答案。

或许换个方式说,他根本不知道灵魂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既然不知道,他又怎么去寻找。不过他知道,虽然不清楚灵魂的定义,他能知道别人的灵魂是什么,大赛里有趣的人多了,而人们所拥有的灵魂也是让人眼花缭乱。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安迷修曾见过一个人最耀眼的灵魂。

他眼中的,雷狮的灵魂

——自由。

耀眼的像是挣脱黑暗枷锁后看到的光亮,把你从黑暗的深渊中拉出,然后又拖入光明的深渊。

安迷修承认,雷狮的灵魂是迄今为止他见过的、认识到的最耀眼的那一个。但他并不向往,他并不向往雷狮的自由。

因为他自己,也是自由本身。

关于雷狮的事安迷修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如果不是必要,安迷修并不会刻意的去调查一个人的信息。人们口中的雷狮是个真正的,肆意妄为、横抢硬夺的海盗,虽说他俊美的外貌会让大赛中的女性青眼有加,但在这个人心叵测的大赛中,又有谁会真正去喜欢或是爱上一个人呢。

更多的只是利用罢了。比如一些参赛者对安迷修骑士道的利用。

而他还从别人口中得知雷狮的身份。曾是雷王星三皇子但却舍弃了继承王位的机会,组建了雷狮海盗团,继而参加了凹凸大赛。安迷修有些不理解的是雷狮为什么要放弃好好的三皇子不当跑去组建雷狮海盗团参加凹凸大赛。

先不说他不相信雷狮不知道凹凸大赛的残酷规则,就看他团队中的那两个叫做帕洛斯和佩利的手下,蠢蠢欲动,是雷狮一个最大的隐患,但他知道却不戳破这层透明的纸,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直到后来安迷修才知道,这是因为自由,雷狮向往的危险的自由。解决隐患可能会避免一些麻烦,但也会失去很多的乐趣。如果只是为了追求稳妥,当初他也不会舍弃一切,来组建雷狮海盗团了。

不过令他更加在意的是“海盗”这个身份,在安迷修的认知里,同海盗有最大联系的事物就是海,被称为“地球之心”的海洋。安迷修曾经看过海,平静下藏着波涛汹涌,波涛汹涌后又归于平静,碧蓝的无际海水容纳一切,从海面吹来的风带着海腥味,卷上沙滩的白色浪花瞬间又虚无如泡沫。

但安迷修认为自己更加幸运的是看到了夜晚的海,被夜幕披盖的海面是深蓝色,天间的颗颗繁星倾倒入海,隐入深蓝海底。安迷修似乎懂了雷狮为什么要做海盗了。浪迹于平静而汹涌的大海的海盗头子,一生的目标只有一个

——征服大海。

他似乎能透那坠满星星点点的海面看到雷狮还在在皇宫时看着繁星点缀的天空对卡米尔道出了他的豪言壮志,不切实际却又真实无比。他觉得雷狮说:“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他看见雷狮绛紫色的眼底坠入璀璨星光,他说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所以他的眼里还翻涌起了海浪,那是属于他的星辰大海。

于是乎在见到雷狮第一眼时,安迷修内心的想象被证实,他能从雷狮充满不羁的眼里看到蔑视、星辰大海,和自由。

所以他开始关注雷狮。而对方亦是如此。

雷狮也几乎在同时开始关注安迷修。

这是两个有趣灵魂从碰撞到融合肇始。

–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