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是只熊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亡一样强大。

【雷安】共犯者(4)

前篇指路:(0) (1) (2) (3)


预警:本章黑化安出没

ooc属于我









木讷的外表和性格下隐藏着的有趣灵魂在雷狮看来是最吸引人的。

正如当雷狮来到这片被狂风摧毁的废墟所看到的一切。满地血红一片中绽放出的是人心底阴暗面最污秽的罪恶之花,他看见安迷修站立在鲜血之中,在他的脚边匍匐着一些可笑的参赛者,不过按照现在的状况来看,他们都是染上滚烫鲜血的冰冷尸体。

这些参赛者面部狰狞,身上的伤口已经微微发黑了,有些人还四肢残缺,放大的瞳孔无端让人头皮发麻背后一寒。

无疑是安迷修的杰作。

可雷狮并没有分散过多的精力去关注这些杂碎尸体,他略微瞟了一眼四周的的惨状,过分浓郁的血腥味使他全身的细胞蠢蠢欲动,不过更为凸出的是他心底已经压制不住的兴奋,有什么东西要从他的心底喷涌而出。

于是他看向安迷修。

他平常整洁干净的白衬衫已经凌乱不堪,血渍在其上肆意蔓延,手中的冷热双剑也沾满鲜血,因为重力的关系顺着指向地面的剑尖滴在地上。明明没有站在阴影中,但雷狮却看不清安迷修脸上的神情,只有无尽黑暗。他周身像是包围着一股黑气。

这样才有趣嘛。

名为兴奋的强烈愿望从雷狮眼中流出,接着他对前面的安迷修喊道:“嘴上保护弱者,惩恶扬善,遵循骑士道的骑士大人,没想到背地里居然是这样的狠人。”

安迷修沉默。

雷狮又扬了扬嘴角:“看看你双手沾满的鲜血,那是你以前虚情假意地说着要保护的弱小的生命,你与你的骑士道背道而驰,虚伪至极。”

“在你眼中,骑士道其实就是个虚假的面具吧。”

安迷修还是沉默无言。

但下一秒狂风肆虐,像刀尖一样锋利的狂风嗖嗖袭来,雷狮闪身躲开,还是被一个细小的风刃划开了细细的伤口。

对,就是这样。雷狮有些愉悦地想到。

最有趣的时刻将由他来见证。

突然间天间暴雷乍起,紫白相间的雷电四溅,在猛烈的狂风中硬生生撕开了口子。雷神之锤被杵在地面,锤子上游走的电流滋滋作响,雷狮懒散地抬起眼皮看向安迷修。

对方的脸在雷光下终于清晰可见。安迷修苍白的脸上也被血渍污染,显得有些病态。发白的嘴角被不知道什么武器拉出一道细长的伤口,因为时间的原因流出的血已经凝固,原本冷静明亮剔透的绿色眼眸像是被黑色的浓雾笼罩,阴暗得让人发冷,眼白处布满红血丝,眼底折出的血光让人不寒而栗。

这双眼睛里原本是充满蓬勃生机的,对人微笑时眼中温柔的笑意满的要溢出。

可雷狮觉得安迷修现在的眼睛比平时更加迷人,因为这才是真实的安迷修。安迷修真实的另一面。

只有他才看得到的安迷修。

只属于他的安迷修。

安迷修却选择在这时开口:“恶……党,你没有资格来指责我的骑士道。”声音沙哑像生锈的齿轮碰撞发出的难听声音,说出的话也是一样难听。

不过让雷狮有点没想到的是安迷修居然还有自我意识。

污染一潭清水只需要一滴墨,何况这潭水本就不清。

有趣的灵魂总是能吸引着人,包括雷狮。他并不介意再添一把火,他做事全看自己的兴趣。

“安迷修,你以为自己又有多圣洁?你现在站在这里也是踩着别人的性命生存下来,你保护弱者的代价也是杀死欺弱的强者。”

“恶……党,闭嘴。”安迷修握着着双剑的手愈发收紧。

“你口中总是虚伪地说着要保护别人,公平公正,实则你自己也是一个杀人狂魔,你说我说的对吧?骑士。”雷狮甚至轻笑出声。

“我叫你闭嘴,雷狮!”安迷修紧握双剑的手轻颤着,空气中顿时风发泉涌,安迷修携着狂风向雷狮袭来。强劲的风吹淡了空气中的血腥味,但把安迷修眼中的黑雾越吹越浓。

“你手上沾着罪恶的血,你的双剑和你的肩上也背负着那些所谓无辜参赛者的性命。什么狗屁骑士道,你与你的信仰一直背道而驰,”雷狮眯着眼看向前方迅速攻来的安迷修,撇撇头活动了一下,指尖流出的雷电蓄势待发,“骑士大人,你也没有资格来质疑我的‘好意’,因为你和我一样肆意虐杀。”

话语间安迷修已经来到雷狮眼前,兵戈相见。安迷修的双剑重重压上雷狮的雷神之锤,狂风与雷电在此刻相交。雷狮与安迷修四目相对,他心中的兴奋感在此刻暴露无遗,安迷修眼中从黑暗中射出的血光是只属于他的。

语言是最能击垮一个人的武器。

雷狮兴奋地笑着。

“所以安迷修,你是我的共犯者,你与我同罪。”

– TBC.



—————————————————我是分割线

一些废话:

终于写到最开始脑的片段了,文笔不足万分抱歉。我知道剧情非常的模糊,这很失败,但我还是决定继续写到完结。这篇完全可以当做对雷安理解的四不像连载来看(土下座

对于这章的安安算是黑化了吧...其实在我看来安安一般是不会黑化的(但是剧情需要)其实先是安哥有点狂化杀了所有偷袭他的参赛者,当时还没黑化但是处在那个边缘,然后雷总又来恶意挑拨了一下~然后安安就黑了(bushi

感谢能看到这的你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