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是只熊

我渴望有人暴烈地爱我至死不渝,明白爱和死亡一样强大。

【雷安】共犯者(5)

前篇指路:(0) (1) (2) (3) (4)





预警:本章黑化安持续出没

有流血描写注意避雷

“”代表现在说的话

「」代表回忆说的话

ooc属于我








“安迷修,你是我的共犯者,你与我同罪。”

手上承受的力度猛的被加大,雷狮亢奋地看着几近黑化的安迷修。安迷修身上与平时大相径庭的气息令人着迷,那是属于深渊的气息。

面对安迷修狂暴的攻击,雷狮只是对着他吹了声口哨,上扬的尾音表示着主人的愉悦。他没有用过多的力气和元力,恰好保持在能让安迷修最大的发力而又不会波及到自己的范围,然后感觉着手上的压力从猛烈慢慢减弱,最后消失。

然后他听到了身体撞击地面的沉闷声音双剑掉落哐啦的声响。

他看向趴在地面的安迷修。安迷修身上的白衬衫已经沾满血渍,分不清是他的血还是别人的血,不过看起来大多都是别人的。衣摆角被撕扯或是焚烧过,露出一小节蜜色的腰,被利器拉出一条伤口还在冒血。

雷狮双手抱臂等了一会,安迷修自始至终都没有动过身体,像是没有呼吸了一样,但他的躯体并没有化为数据消失。

雷狮走到安迷修跟前用脚踢了他一下。

雷狮:“安迷修,没死就吱一声。”

突然极强的痛觉从雷狮的脚踝上传来——看起来半死不活的安迷修突然伸手紧紧的捏住了雷狮的脚踝,手上青筋暴起。

雷狮看着脚边的人嗤笑一声,像是嘲讽安迷修的不自量力,但始终没有抬脚踢开安迷修。过了大概十秒,安迷修微微抽搐了一下,紧握手指渐渐松开垂落在地。

雷狮想了想,弯腰把人扛在肩上离开了这片废墟。偷袭者的尸体渐渐化为数据消失于世,血腥味好像淡了一点。

安迷修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常待的树下,身边无人,他撑着手臂想做起来,不小心扯到了被包扎过的伤口,痛的闷哼了一声。他随即用一只捂住了伤口,另一只手撑着他继续坐起来。

他背靠着树,伤口有点火辣辣的疼,从积分商店买了止痛药后看了看四周,又抬头看了看,阳光透过繁杂的树叶刺进眼里,安迷修立马闭眼低头,斑驳的树影印在他带血的衬衫上。

安迷修抬起手捏捏眉心,闭眼回忆着昏迷前发生的事却感觉脑子一阵炸裂般的胀痛。闪过的几个零碎片段是他拿着双剑,全身沾满鲜血,连眼睛都不可避免的染上血色,他身旁满布的参赛者尸体,还有……

在紫白狂雷后清晰可见的紫眸。

雷狮。

安迷修感觉自己有点头大,闪过的记忆片段让他背后发冷。他希望这是他的梦的片段。

如果不是的话……

真的不是。

安迷修睁眼扫过一颗不起眼的幼苗,上面被烧灼过的黑色痕迹目前看来,是雷狮的雷电造成的。

那那个沾满鲜血的人……

安迷修突然瞪大眼睛,手指紧握,微微颤抖。伤口又裂开了,血染红了不知道是谁包扎的绷带,但安迷修没有在意这些。

他小声呢喃着什么。

记忆碎片任意拼凑,直至完整,突如而来的信息输入让安迷修更加头痛欲裂,而他也顺利地想到了昏迷前的一切。

作为一个大赛里赫赫有名的独行侠,被人偷袭已经是家常便饭,安迷修不知道他们是哪里来的这么多力气。不过按照这些人还没到家的技能攻击,安迷修简直行云流水,不过人多势众,受伤也在所难免。

身体上的伤,和内心上的伤。

昏迷前他又遇到一波偷袭者,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黑化了。他杀了所有人,连自己也是,无一幸免。

安迷修感觉自己脑袋一片空白,更多的记忆如潮水般卷袭了他。

「安迷修,你以为自己又有多圣洁?你现在站在这里也是踩着别人的性命生存下来,你保护弱者的代价也是杀死欺弱的强者。」

「你口中总是虚伪地说着要保护别人,公平公正,实则你自己也是一个杀人狂魔,你说我说的对吧?骑士。」

「你手上沾着罪恶的血,你的双剑和你的肩上也背负着那些所谓无辜参赛者的性命。什么狗屁骑士道,你与你的信仰一直背道而驰。」

「骑士大人,你也没有资格来质疑我的‘好意’,因为你和我一样肆意虐杀。」

他脑子里回响起一个懒散傲慢的声音,而声音说出的每一个字如同一个重重的鼓点击在安迷修的心头。

「所以安迷修,你是我的共犯者,你与我同罪。」

“不,我不是!”安迷修捂住头嘶吼。

“你不是什么?骑士大人。”熟悉的声音生生刺进耳朵。

– TBC.



评论

热度(14)